close

看了看自己上次發文的時間...2018

其實每一次出遊都拍下了不少照片,想著等有空檔的時間來好好整理一下後,可以上來發文跟大家分享
殊不知手機照片多了不少,文章數就這樣停滯不前了...5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下班後偶然發現的一家韓式小吃美食餐廳
其實這家店面招牌設計真的很不起眼,如果沒有仔細去瞧實在很難發現它的存在
自從2個月前來到土城上班,每天下班都會經過的路線,如果不是這天加班到較晚
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發現有這家韓式小吃開在這裡了

 

7432.jpg
吃自己 美食雲 門店坐落在土城區的延和路上
招牌遠看之下其實真的很難知道它是在賣什麼樣的餐點
可能是因為今天夜已經深了,旁邊的店家都已經關門

放眼望去四周已經暗下的招牌燈,它的亮起好像就是再跟我打招呼一般
招牌上宵夜兩個字,讓加班後飢腸轆轆的感覺更加強烈

7418.jpg

走近仔細一看,門口還掛著「8/1試營運 老闆希望你來花錢」的布條
敢掛出這樣布條的老闆肯定不簡單,絕對是位很有趣的人
這不走進去太對不起自己了

7414.jpg

走進門口的第一眼 讓人有種彷彿置身在早餐店的感覺
(聽老闆說他頂讓下來前就是早餐店)
裡面的位子其實並不多,可是來的人還真的不少耶
還好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可以坐了

伴隨著店員們熱情的招呼聲 找了靠牆的2人桌坐下來了
不同於其他餐廳,落坐的時候服務員並不會主動提供紙本菜單
「旁邊有 QR Code 掃描一下就可以看到線上菜單,也可以直接點餐呦~」
櫃檯一位年紀看起來20出頭的妹妹親切的解釋點餐方式

7417.jpg
掃描完QR碼後 跳出的是他們官方LINE連結
裡面按鍵設計得很清楚明瞭 像我麼這些手機LINE不離身的人
很輕鬆就可以操作了

7415.jpg
這家店的老闆一定是位咖波愛好著
在餐點上來前晃了一下 店裡可以看到擺放不少咖波周邊

再補一張

7416.jpg
去洗手間的路上其實還有偷瞄到辦公室裡面還有很多
只是人家的辦公室 不好意思偷拍

 


7418.jpg

吃自己美食雲 這家餐廳主要販售的是韓式街邊小吃
老板人非常熱情,只是好像是因為剛開業員工都還在訓練當中
可以看到他一直內外跑來跑去 指導餐點製作跟結帳點餐
不過用餐中還是可以看到他親自出來關心用餐是否滿意 這點真的很棒

不得不說這家的韓式飯捲真的很好吃

7420.jpg
(韓式鮪魚飯捲 $130)
P.S 開幕期間還有全品項打8折

原諒我忍不住先吃一塊才想起來要幫它拍獨照
濃濃的麻油香伴隨著Q彈飽滿的米飯 搭配上清脆爽口的韓式淹蘿蔔
這就是韓國街邊阿姨包的那個飯卷味道ㄚㄚㄚ~~~~~

7419.jpg
(韓式辣炒年糕小份$85+起司$15)
P.S 開幕期間還有全品項打8折


韓式辣炒年糕,今天有額外加點一片起司
我就喜歡年糕夾起來有起司拉絲的感覺啦

7424.jpg
(韓式冬粉捲$95)
P.S 開幕期間還有全品項打8折

這個韓式冬粉捲單價真的不便宜(只有三捲)
在台灣終於讓我吃到它了 
可是老闆說因為是韓國直接運過來的,價格上實在壓不太下來
不過它真的 很 ! 好 ! 吃 ! 相信我一定要試一次 不會後悔的!

7425.jpg7426.jpg
(韓式牛肉拌飯$165)
P.S 開幕期間還有全品項打8折


這個...賣相其實沒有那麼難看啦
就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拍不出那個感覺

#老闆說拌飯是最多人點的餐點
7428.jpg

附上拌完後加上泡菜的樣子好 吃 啦 !

他們家的辣醬本身其實並不辣
正確來說還有點甜甜的感覺
如果小朋友敢吃一點點辣 說不定會很喜歡呦


可是像我這種比較喜歡吃辣的
就真的要加上他們家的泡菜真的是韓國泡菜的味道
敢吃辣的不加絕對會後悔

7422.jpg7421.jpg7427.jpg
(韓式淹海帶芽$45)
(韓式魚板湯$50)
(韓國白葡萄汁$60)
裡面有果肉 讚讚
(韓國麥芽甜湯$65)這個在台灣好像也比較少看到

P.S 開幕期間還有全品項打8折

加價購的品項很多 還有套餐優惠價
再加上這次開幕打折活動 真是太划算啦

7423.jpg
(韓醬金元寶$45)
P.S 開幕期間還有全品項打8折

最後一定要提一下這道金元寶
這應該是老闆自己研發的品項
以前都沒有聽過韓國有這道菜

可是我跟大家說! 它真的 超 ! 級 ! 好 ! 吃 !
它其實就是 炸水餃+起司+韓式辣醬 
看起來賣相很醜 可是味道真的很讓人驚喜
推薦搭大家有來一定要試試看

 


7431.jpg
吃自己美食雲-土城店
 

它的位子在土城安和國小斜對面
7433.jpg

內用/自取外帶/外送 都有提供服務
真的很方便 

櫃台妹妹說現場自取/外送的優惠目前都不一樣
可以比較一下自己較划算的方式再點餐呦


7413.jpg
外送專區設在門口牆邊
不用跟內用點餐客人擠櫃台位子 讚讚


7418.jpg
吃自己美食雲-土城店|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48號1樓

訂餐專線:(02)2264-3975

附上跟老闆要到的LINE好友連結
點我 點我 點我
先預約點餐 等時間到再去取
就不用在現場等很久了呦


吃自己美食雲-土城店

目前提供韓式小吃美食

|早餐|午餐|晚餐|下午茶|點心|宵夜 
|外送服務|自取外帶|內用

老闆說可能8月過後會看營運狀況調整供應時間
活動目前都還很多 大家要趕快趁優惠去吃看看呦

希望老闆宵夜時段不要改掉
這樣下班我就多一處地方可以吃美食了

arrow
arrow

    回家的路在哪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