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好多人都在部落格上分享大大小小的趣事
就讓人好想嘗試看看其中的樂趣之處是蝦米


所以哩~~第一次寫嘛~~
寫得不好就見諒見諒一下杯~~

請多指教指教
然後
不要罵我!!!拜託

好啦~前面的廢話結束了~
讓我們繼續接下來的廢話吧~
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ˊ下

位於【花蓮美崙】一家很不起眼很不起眼小小小間的冰店

【好樹涼糖】
03.jpg

它的位置就在全聯美崙店的旁邊
全聯前面有停車場開車去還算方便

只是如果你/妳跟我依樣想靠Google大神找路
恩...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機的問題
Google地圖地址跟它的所在位置差了一小段路

10.jpg
↑↑↑看到了嗎 地址地址↑↑↑
然後去全聯停好車往右喵瞇一下
看到那個很大的
字  恭喜你/妳找到它啦

↓↓↓一到店門口最吸睛的就是這台↓↓↓

04.jpg
全自動點餐收銀機

這台真的很好玩
(只是想一想好像很多人都要失業了)

進去之後自己找位子坐下
然後就是聽到叮咚的聲音看一下電子版上的數字到自己的號碼
就可以去取餐啦

06.jpg
07.jpg
02.jpg
裡面的裝潢很簡單很舒服
很有夏天的感覺

(絕對不是因為我想不到形容詞才這麼說)

01.jpg
藍色冰山-60$+香草冰淇淋45$
這是我吃的

08.jpg
夏戀芒果冰-130$+茶堂冰(日本茶道抹茶冰)-130$
那個冰真的
超~大~碗~
只是因為點餐的時候上面有說每個人
低消1份產品
所以沒辦法只好给它點下去

 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這邊有他們的菜單可以參考一下
其實因為份量真的都滿大的所以我覺得價格還算合理

09.jpg
可是他的位子真的不多
然後來客人爆多!!!
所以如果真的沒位子就點好餐稍微在外面坐等一下ㄅ

這邊的冰真的很好吃也很美

是個拍照的好地方

 



【好樹涼糖】
地址:花蓮市中美路117-1號
預約電話:03-823-2003
13:30開始營業☆每周(二)公休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e.coldcandy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回家的路在哪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